死话痨话痨死

文字都是废话
无聊的话看一看我有多话痨也是一种消磨时间的方法(=^・ェ・^=)

有时候在想,自己内心总是满腔热血却毫无用武之地真的很没有用。


被身边的人保护得太好反而会变得软弱,因为见过太多太多的不公平所以不想让自己被不公平对

待,因为懂得太多道理反而不敢去冒险。


我想这就是我吧☺,总想着是孩子不想长大,不料的是责任已经不会因为你的想法而消失,反而意外地让身边的人背负更多。


道理懂太多思维会混淆,理想有太多路会模糊,幸福感受得太多便总是想逃避悲伤。


我真是个烂人!


花开,我是我。

花落,我是新的我。


总算明白了不可能孩子一辈子,人总要长大。

我是不是应该……做些什么?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