死话痨话痨死

文字都是废话
无聊的话看一看我有多话痨也是一种消磨时间的方法(=^・ェ・^=)

因为反贪2的评价不好,我又正无聊,所以选择去电影院a观看鲨滩,开头很帅啊,女主角去一个岛上冲浪,前期换衣服很帅啊,不对,很性感啊,充分突出女主的身材,瞬间路转粉,同时也为后来的遭遇形成一个鲜明的对比。

女主角的冲浪技术如此娴熟,还认识到两个小伙伴,从下午到傍晚,太阳快下山了,小伙伴准备回家洗洗睡的时候,顺带邀请女主角一起上岸,可是!可是女主角拒绝了说她要再冲一个浪在上岸,很明显这是一个作死的开端,在互相道别之后,这个浪迟迟没来,寂静的环境让女主角感到害怕,就在这时


在我以为危险终于要发生的时候,一条条海豚跃出水面,然后女主角又作死地跟着海豚们的尾巴走向了一条鲸的尸体,哇这时候浪来啦,女主角开始冲啦,

可是这个浪,偏偏是和鲨鱼一起冲的,所以女主角很悲催地和滑板分离并且扑街了,本来扑到水里不疼的吧,可是她还碰到了珊瑚,这时候鲨鱼瞄到了她,然后朝着她冲过去,因为有主角光环的原因,鲨鱼并没有咬死她,只是咬了她的大腿,这时候女主角敏捷地爬上了之前发现的鲸的尸体上,成功的保住了自己的生命,不料这条鲸还没死,它,竟然还会动。

女主角觉得在一直在鲸的身上不是办法,这时,她发现了一座小岛礁,然后她在鲸要翻身的时候及时跳下了水,游到了小岛礁上面,之后的整部电影几乎没有离开过这个岛礁。最后当然是女主得救啦。


我觉得整部电影可以说没有什么惊喜,大概是一个变种的孤岛求生。

当然女主角的敏锐和英勇是很值得我们学习的,比如说我们需要游泳游得快,然后求救时不要向陌生人暴露你收藏财物的地方,不然你可能不仅没有被救起,还有可能手机钱包都失去了,还有一定要有MAX的收集物品的能力,因为收集小伙伴的遗物很有可能是获救的关键。最后被困水上的话,一定要像女主一般淡定。


假如拥有像女主角这样的岛礁求生的经验,像鲁滨逊那样在孤岛活下来也不是完全没有可能的。


评论